杭健协党支部2024年2月支部会议活动与固定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4年2日23日

       2024年2月23日上午,中共杭州市健康促进协会支部举行了2月党支部会议和固定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孔来根、赵魁、孟志中、邬鸿略、汪勇军、冯宇、杨东东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纯主持。

         本次支部会议和党日活动,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提出并深入阐述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是党的二十大的一个重大理论创新,是科学社会主义的最新重大成果。并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一步深化对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和本质的认识。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本次会议的学习目的是着眼于解决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积极识变应变求变,大力推进改革创新,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充分激发党支部的创造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