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健协党支部2024年1月支部会议活动与固定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4年1月29日

   2024年1月26日下午,中共杭州市健康促进协会支部举行了1月党支部会议和固定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孔来根、赵魁、孟志中、邬鸿略、汪勇军、冯宇、杨东东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纯主持。

   本次支部会议和党日活动,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党务工作者职责。

   会上提出了党务工作的本质,是通过服务党组织中心大局工作,维护并增强党的领导核心地位。这就要求党务工作者必须提升思想觉悟,站稳履职尽责的精神高位,而要站好自己的岗,首先要明确自己的岗位职责是什么,从而有的放矢,为党的事业发展奉献热情与活力。

   深入学习了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副书记;党支部组织委员;党支部宣传委员;党支部纪检委员,党支部青年委员的职责,为推进党的工作提供了科学的方法指引。

   本次会议的学习目的是落实推进党务工作的职责,我们要着力推进党务工作,进一步拓展研究阐释的深度和广度,把搞好主题教育与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统筹好,突出推动高质量发展,把主题教育解决问题的实效体现在推进中心工作上,用中心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我们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协会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