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健协党支部12月支部会议活动与固定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3年12月29日

    2023年12月29日上午,中共杭州市健康促进协会支部举行了12月党支部会议和固定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孔来根、赵魁、孟志中、邬鸿略、汪勇军、冯宇、杨东东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纯主持。

    本次支部会议和党日活动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推进党的创新理论体系化学理化。

    深入学习明确推进党的创新理论体系化学理化的立足点。理解党的创新理论的科学性、人民性、实践性、开放性,“六个必须坚持”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场观点方法的重要体现,是这一重要思想的精髓要义所在,为推进党的创新理论体系化学理化提供了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指引。

    同时支部书记张纯作了一个党支部工作的年度报告对协会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认真的回顾,在宣传教育、优质服务、落实奖励优惠政策等工作中,为个体私营企业办了大量的好事、实事,充分发挥了协会在个私业主中的沟通与纽带作用,报告中肯定了成绩,总结了经验,同时也讲到了协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请各位理事审议并对明年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本次会议的学习目的是落实推进党的创新理论体系化学理化我们要着力推进党的创新理论体系化学理化,进一步拓展研究阐释的深度和广度,把搞好主题教育与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统筹好,突出推动高质量发展,把主题教育解决问题的实效体现在推进中心工作上,用中心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会议同时还做了协会的年度总结,还存在许多不足。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明年将推动协会自身建设的同时,使协会的工作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