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区老年大学开展健康义诊送温暖活动

更新时间:2023年12月4日 

       为关爱广大学员身心健康,提高学员健康意识。近日,西湖区老年大学开展“健康义诊我先行 情暖夕阳送温暖”义诊活动,邀请了健康咨询师来我校开展为期五天的健康义诊活动,共有100余名学员参加。

       活动现场,健康咨询师仔细询问老年学员身体状况和病史,并针对问诊老年学员的不同情况,给出科学健康的指导;对老年学员提出的每一个健康问题,都会耐心解释病理成因及诊疗建议;还会现场演示一些易于掌握的推拿手法、穴位按摩、运动养生、食疗养生等方法技巧,为老年学员送去了浓浓的关爱,赢得了广泛赞许。

       一位学员高兴地说:“这次活动真的太有意思了,我以前对中医知之甚少,今天学到了不少知识,这样的活动可以多多益善。”

       此次活动,学校不仅把温暖与健康送到了老年学员身边,在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的同时,也营造了养老、敬老地良好社会氛围。今后,学校将继续提供更多暖心服务,不断增强学员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