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健协党支部11月支部会议活动

更新时间:2023年11月27日

       2023年11月27日下午,中共杭州市健康促进协会支部举行了11月党支部会议活动,支部党员孔来根、赵魁、孟志中、邬鸿略、汪勇军、冯宇、杨东东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纯主持。

        在支部书记张纯的带领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的高瞻远瞩、战略擘画,在于“八八战略”的科学指引,必须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筑牢绝对忠诚之魂,以高度自觉和真挚情感做到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最讲担当,不断增强对标看齐、紧跟追随的政治自觉。团结引导参加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同心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本次会议的学习目的是要提升自身建设之效,认真落实“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要求,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始终以一流标准一流作风一流业绩彰显新时代人民新风采新气象,为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

       会议同时还总结了协会还存在许多不足。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将推动协会自身建设的同时,使协会的工作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