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妇科临床护理最佳实践及新进展学习班

更新时间:2023年7月23日

      浙江省护理学会定于2023年7月21日举办“2023年妇科临床护理最佳实践及新进展学习班”,此次学习班将秉承“实用技术与最新进展相结合”的宗旨,着眼于实用性与前沿性。

      我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浙江省中质健康科技标准化研究院院长张纯应邀在本次培训班上做了题为《标准化建设和护理标准的应用》的专题报告。

       张纯详细讲解了“如何做好标准化建设和护理标准的应用”。同时在讲座中提出了医疗护理质量是医院的命脉所在,是衡量一个医院管理水平的重要标志。随着现代医学模式的建立,护理工作也由以疾病为中心的功能制护理转变为以患者为中心的系统化整体护理,“以患者为中心”并不是一句口号,而是医护人员在医疗活动中尊重患者人性的体现。因此标准化建设在护理质量管理中的地位显得越来越重要。  
       实行护理标准化管理就是在护理管理工作中,以标准的制订和贯彻的形式来对护理的过程进行计划、组织、协调、监督和控制,标准化过程就是推广新思路、新技术、新经验的过程,开展护理标准化管理是护理科学管理水平提高的标志。如何在护理质量管理中实现护理标准化管理。
        此次会议不仅让听众了解了标准化建设和护理标准的相关知识,也为他们提供了更多的健康管理思路和方法。加强大家的健康观念和防病意识,培养健康的行为习惯和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