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太学眼科门诊部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3年6月28日

       杭州太学眼科门诊部有限公司于2017年01月19日成立。 太学眼科,是由国内极具影响力的健康产业集团——迪安控股集团,来自台湾地区的上市集团——大学眼科集团,这两方出资打造。因此,太学眼科提供的术前检查、手术服务、术后回访,全部由连续四次高标准通过JCI认证的大学眼科提供支持。

       太学眼科集团在台湾地区的名称叫大学眼科,从事眼科诊疗已经25年,是台湾地区最大也是唯一的眼科上市集团,拥有20家眼科中心、60家医学配镜中心,在大陆已成立8家专业的眼科中心,分布在上海、杭州、宁波和江苏各地。“太学眼科提供白内障、老花、屈光不正一体化解决方案。

      2017年,大学眼科集团在杭州成立“太学眼科”,以期可以让更多的患者能够拥有更光明、高质量的视野。虽然变更姓名,但太学眼科却从未动摇过“医学为本、光学为用、美学为道”的初心。新生的太学眼科为大陆患者提供的是一如既往的台湾品质服务,不仅为每位患者提供一对一高端私人定制化医疗服务,还将全程跟进患者术前到术后的眼部健康状况,给予患者全方位的、贴心的眼科治疗解决方案。 

       眼健康是国民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涉及民生的重大公共卫生问题。近年来,卫健委对我国近视防控问题日趋重视,屈光手术接受率也在逐年攀升。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眼健康疾病和近视手术的科普知识,进一步提高国人对于眼健康的重视水平,记者特别走访了杭州太学眼科医院,并邀请该医院的院长董媛解答近视手术相关的专业问题。

       太学眼科自成立以来,屈光矫正设备齐全,全球顶尖,博士级的眼科专家团队,由留美·浙一·浙二·中国台湾联手,以全飞秒、精雕个性化双激光、全激光TPRK、ICL晶体植入术、老花近视激光、飞秒白内障及青少年近视防控等,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端屈光矫正技术。

 

       这些顶尖的技术需要更有经验与学识的医生才能驾驭,而太学眼科就拥有博士团级别的医疗团队。太学眼科不仅拥有浙一、浙二的名医、上海特邀的眼科专家,更有来自宝岛台湾的顶尖眼科人才和获得国家3项专利技术的美国UCLA(加州大学)访问学者坐诊,无论是在实操经验技术上还是在学术研究上都出类拔萃。不仅如此,太学眼科的全球顶尖的激光医疗设备也进一步让这些眼科精英更专业、高效地进行眼科手术,将病友的不适感和手术误差降到最低。

       太学眼科始终坚持以人为先,将病友的利益放在首位,以医德为先,用心打造眼科医疗项目,还病友们一个清晰、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