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健康促进协会党支部 与建德市乾潭镇幸福村党支部 开展“党建联建”合作签约仪式

  更新时间:2023年6月1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建促进乡村振兴,了解新时代不断激发高质量发展的规划蓝图,感悟新征程上踔厉奋发的磅礴力量。

    2023年5月11日上午,杭州市健康促进协会党支部与建德市乾潭镇幸福村党支部进行了党建联建的签约仪式,建德市委特派员、建德市原政协秘书长林立等领导和杭州市健康促进协会党支部成员等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并由杭州市健康促进协会党支部书记张纯与建德市乾潭镇幸福村党支部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党建联建合作书。

 

 

    近年来,幸福村坚持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发展理念,积极推进传统农业转型升级,先后引进幸福部落、幸福工坊、幸福空间、东湾山体公园等惠民利民项目10个,投入资金累计达2300余万,惠及村民1800多人。

    今后,杭州市健康促进协会党支部与建德市乾潭镇幸福村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扩大街道、乡镇的健康服务辐射面,在健康事业上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