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固定党日活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协会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更新时间:2022-01-21 16:41 浏览次数:447

   20221月21日下午中共杭州市健康促进协会支部举行了1 月固定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张纯主持,支部党员孔来根、赵魁、孟志中出席,入党积极分子冯宇列席会议,会议中通过组织观看廉政教育片《零容忍》的学习,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风廉政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同时,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视频教育课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等系列视频,大家纷纷表示:“专题片让我们的心灵受到强烈震撼,切实感受到了肩上责任的重大,支部所有党员互相交流自己的学习体会。

    由党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介绍了2022年协会党建工作计划,我们将继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协会工作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