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上城区清波街道2021年度党员代表会议隆重召开

更新时间:2022-01-24 17:12 浏览次数:443
 

   2021年1月23日召开了中共上城区清波街道2021年度党员代表会议,杭州健康促进协会党支部书记张纯作为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是审议并通过了中共清波街道工作委员工作报告和中共清波街道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工作报告,同时审议并通过了清波街道党工委对关于2021年度清波街道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与会代表还认真听取了清波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的述职报告。

    2021年在清波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的坚强有力的带领下全力争先、奋发有为,当好“四个标杆区”建设的排头兵,高质量完成经济、环境、平安、民生、党建各项目标任务。

    今后五年清波街道党工委将继续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的引领下,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省委、市委和上城区委的指示精神,在“融合、创新”发展的这一主旋律、构建“一轴引领、双核驱动、五星辉映”空间新格局,全力打造“高端产业新高地、改革引领新高地、宋韵文化新高地、品质生活新高地、精细治理新高地”,为加快建设独具韵味的国际化现代化共同富裕典范城区而不懈奋斗。

    会议最后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