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固定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2-06-24 16:38 浏览次数:316
 

   2022年6月23日上午,中共杭州市健康促进协会支部举行了6月固定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张纯主持,支部党员孔来根、赵魁、孟志中出席,入党积极份子冯宇列席会议,在支部书记张纯的带领下学习首先,党支部书记张纯带领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入新发展阶段,我国发展内外环境发生深刻变化,面临许多新的重大问题,需要正确认识和把握。深入学习讲话的重要精神,引导一代又一代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围绕当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党史学习教育、重点项目攻坚、共驻共建健康城市社区治理等工作,聚焦党建引领,落实发挥实效。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在教育、医疗、养老、住房等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领域精准提供基本公共服务。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贴近党员实际,注重实际效果,赢得了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协会党组织堡垒作用,进一步提升协会的工作能力,切切实实做好为协会会员服务,积极开展协会社区“一老一小”健康服务健康服务的建设和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