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固定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2-07-27 13:52 浏览次数:287

   2022年727日上午,中共杭州市健康促进协会支部举行了7月固定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份子共同出席,在支部书记张纯的带领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重要讲话。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要继续加强对党史、国史的学习,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更好走向未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贴近党员实际,注重实际效果,赢得了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协会党组织堡垒作用,进一步提升协会的工作能力,切切实实做好为协会会员服务,积极开展协会社区“一老一小”健康服务健康服务的建设和推进,同时将近期要举办的相关学术活动和开展计划做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