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固定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2-08-16 15:52 浏览次数:266
 

   2022年8月9日上午,中共杭州市健康促进协会支部举行了8月固定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张纯主持,支部党员孔来根、赵魁、孟志中出席,入党发展对象冯宇列席会议,在支部书记张纯的带领下学习首先,党支部书记张纯带领深入学习了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行正程的重要一年,在新的关键节点举行的全国两会,立足百年党 史新起点、着眼新时代十年新跨越,展望开创未 来新局面 任务重大 意义非凡。我们要及时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要不畏艰险、冲锋在在前、真情奉献,用担当彰显新时代青年风采,努力成为对国家社会,人民有用的人才,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有道德、有纪律的新时代"四有”青年。

 

    同时召开了关于吸收冯宇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会议,会上冯宇同志作了自我介绍,支部书记张纯同志同支部各党员同志对冯宇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并全体同意吸纳冯宇同志为预备党员,各党员对冯宇同志分别进行了党的教育与入党思想的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