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健康促进协会党支部与杭州市儿童医院第七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合作签约仪式

 

更新时间:2022-11-02 15:54 浏览次数:22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杭州市健康促进协会党支部与杭州市儿童医院第七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结对活动,凝聚双方力量为儿童的健康成长提供更多支持,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健康促进领域中的模范作用,给儿童提供连续、优质的儿童健康服务,着力构建医院、科技社团党建工作新格局。

 

       2022年11月1日上午,中共杭州市健康促进协会支部与杭州市儿童医院第七党支部进行了党建共建的签约仪式,杭州市儿童医院党委书记蒋之华、第七党支部成员和杭州市健康促进协会党支部成员等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并由杭州市健康促进协会党支部书记张纯与杭州市儿童医院第七党支部书记陆富生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合作书。

 

       杭州市儿童医院多年以来开展的“党建儿童健康联盟”与数百家在杭企业、社区乡村卫生机构、学校、机关、行业组织建立了党建共建合作机制,启动了“党建儿童健康联盟”十大共建项目,促进了联盟单位间沟通交流,形成了“医院-学校-家庭”健康保障网。

       杭州市健康促进协会在党建引领下积极开展“一老一小”健康管理科技服务活动。目前已与上城区清波街道、四季青街道、滨江区西兴街道,富阳区、建德市等乡镇设立了“一老一小”健康管理科技服务站共建关系,开展科普宣传、健康讲座、义诊咨询进社区、进乡村的社会公益活动。

       今后,中共杭州市健康促进协会支部与杭州市儿童医院第七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扩大杭州市街道、乡镇的健康服务辐射面,建立健康管理科技服务站点,共同在儿童健康成长过程中等方面健康素养提升展开社会公益服务活动,助力儿童青少年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