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中共杭健协支部与建德市乾潭镇幸福村党支部开展联建活动

 
更新时间:2023-02-14 10:24 浏览次数:268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社会组织与乡村基层党组织结对互促,优势互补,深化党建联建机制,全面助力共同富裕。

 

  20221129日,中共杭州市健康促进协会支部书记、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纯,支部委员孔来根、孟志中、邬鸿略以及会员单位党建联系员孙海清、协会副秘书长瞿雁、杭州市同心援扶贫基金会会长陆杰等一起赴建德市乾潭镇幸福村开展党建结对的对接活动。

  建德市乾潭镇党委副书记胡风华、建德市政协秘书长(驻村特派员)林立、建德市建设设计院院长王祥年、乾潭镇幸福村副书记韩厚良、杭州美丽田园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朝晖等参加了接待,并与杭健协党建联建走访团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双方就杭健协党支部与幸福村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建联建,杭健协在科技兴农、助农领域与幸福村开展相应的活动,为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持,以科技引领助推现代农业区块建设。以党建为引领构建各种创新主体有效配置互动和创新要素的农业科技创新体系建设。

  会后,杭健协党建联建走访团实地参观了幸福村相关农业科技板块的建设和幸福村概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