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健康促进协会《婴幼儿成长驿站管理规范》团体标准起草首次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更新时间:2021-12-17 17:01 浏览次数:661

 

   20211217午,由杭州市健康促进协会、杭州市妇女儿童健康服务中心、浙江绿城育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行了《婴幼儿成长驿站管理规范》团体标准起草首次工作会议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要求本次会议以视频的方式连线召开。

   参加本次会议的成员有杭州市妇女儿童健康服务中心陈建芬主任、徐红副主任、吕志琴科长、潘层林、顾俊楠,杭州市健康促进协会秘书长兼团标委主任张纯、团标委副主任余长青、团标委成员冯宇、罗盼,浙江绿城育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贺闪老师等相关人员。

 

    会议由杭州市健康促进协会张纯秘书长主持,就《婴幼儿成长驿站管理规范》团体标准制定的规范要求、程序要求、编写要求、进程要求进行了通报,会议同意成立《婴幼儿成长驿站管理规范》团体标准起草小组全面负责本次团体标准的起草工作,具体编写由余长青副主任牵头负责。

    参加本次会议的各位成员就《婴幼儿成长驿站管理规范》团体标准编写提出了相关的建议意见同时也确定了几个参与编写机构,落实了浙江绿城育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成长驿站作为本次标准规范的示范点,结合这三家的管理模式和规范要求作为本次团体标准制定的相关标准。

    会上,对《婴幼儿成长驿站管理规范》团体标准的详细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和审议,并提出了相应的编制意见。

    最后,会议决定《婴幼儿成长驿站管理规范》团体标准的归口管理单位为杭州市妇女儿童健康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