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幼儿成长驿站管理规范》团体标准编写认证会议

 
更新时间:2022-02-25 14:37 浏览次数:582
 

   2022年2月16日下午,由杭州市健康促进协会、杭州市妇女儿童健康服务中心、浙江绿城育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行了《婴幼儿成长驿站管理规范》团体标准编写认证会议。

 

    参加本次会议的成员有杭州市妇女儿童健康服务中心陈建芬主任、徐红副主任、吕志琴科长,拱墅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中心郭巧珍主任,杭州市健康促进协会团标委副主任余长青、团标委成员罗盼,浙江绿城育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贺闪、雅洁等相关人员。会议就《婴幼儿成长驿站管理规范》团体标准编写草案进行了热烈讨论和认证,与会者就本次编写过程中与标准落地应用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各位专家也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对进一步完善该标准的编写制定提出了众多的宝贵意见。

    最后大家充分肯定了《婴幼儿成长驿站管理规范》团体标准的制定对婴幼儿成长驿站的建设具有充分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