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幼儿成长驿站管理规范》团体标准编写第二次认证会议

 

更新时间:2022-02-25 17:00 浏览次数:574

 

       2022年2月23日下午,由杭州市健康促进协会、杭州市妇女儿童健康服务中心、浙江绿城育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行了《婴幼儿成长驿站管理规范》团体标准编写第二次认证会议。

 

       参加本次会议的成员有杭州市妇女儿童健康服务中心陈建芬主任、徐红副主任、吕志琴科长,拱墅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中心郭巧珍主任,杭州市健康促进协会秘书长兼团标委主任张纯、团标委副主任余长青、团标委成员冯宇、罗盼,浙江绿城育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贺闪、黄雅洁等相关人员。大家就关于《婴幼儿成长驿站管理规范》团体标准第二次编写草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认证,与会者进一步对标准的起草过程中的相关标准程序、技术、实施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完善,提出了比较系统化的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会议认证和交流,《婴幼儿成长驿站管理规范》标准更加全面,可操作性更强,为婴幼儿成长驿站的建设更加的全面。